今天是:
微信小程序报名
首页 详情信息


我市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11月9日至10日,我市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在市委组织部的统筹领导,市人社局的精心组织及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本次考试设置5个考点244间考室,全市7310名考生参加考试,参考率80%。


    本次公务员录用考试同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相重合,两项考试参考人数达12277人,创内江人事考试历年新高。针对考试人数多,工作任务重,中心坚持安全公正、科学权威、严谨规范、务实创新的核心理念,从三个方面有力的保障笔试的顺利组织实施。一是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市委组织部,在考前组织公安、教育、无委办、网监等部门参加2019年下半年全省公务员招考笔试考务工作部署视频会。



    市无委办积极协调周边市州,调配监控设备实现5个考点信号侦测全覆盖,严防高科技有组织作弊。协调供电部门将考点的停电检修改期,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公安网监做好考前、考中、考后的网络舆情监控。二是强化考务管理,组织考务工作人员培训并观看高科技作弊案例视频,切实增强监考能力。细化考试关键流程的操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三是确保试卷安全。为确保试卷从考务办公室到考室“最后100米”安全,由场外监考人员全程监督陪同场内监考教师往返。卷卡回收复核环节,要求考后监考教师和场外监考双方再次清点卷卡,确认数量无误并签字后,方能密封卷卡,有效杜绝卷卡丢失、漏装、错装现象。


    省巡考组对考试组织和考风考纪情况进行了巡视,参加巡视的还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昭学、市纪委常委杨帆等相关领导。
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1112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20-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川公网安备 51100202000207号

蜀ICP备20006398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