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微信小程序报名
首页 详情信息

召开全市人事考试机构工作人员警示教育会

暨全市人事考试考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人事考试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提高人事考试工作人员政治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防止人事考试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切实提高全市人事考试考务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1129日,市人事考试中心举行了全市人事考试机构工作人员警示教育会暨全市人事考试考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各县市区考试机构工作人员、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市事业单位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考场外的异常电波》。市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郑云围绕苏州人事考试院考试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市中区、威远县考试机构同志就人事考试考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严明了党的纪律,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让全市人事考试机构干部职工知纪明纪,切实增强责任心和规矩意识、“底线”和“防线”意识。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经验交流,启发了新的工作思路,起到了互相学习的积极作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有无,相互借鉴,共同致力于人事考试各项工作的发展。

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1129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20-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川公网安备 51100202000207号

蜀ICP备20006398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