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微信小程序报名
首页 详情信息

中共内江市委组织部

关于2020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体检事宜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2020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有关要求,现将内江市2020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体检人员

根据录用职位及名额,按照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笔试成绩仍相同的,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比例达到1:2不足1:3的,维持原招录计划不变,将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比例放宽至1:2;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比例不足1:2的,进入体检的人员,其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全省其他达到比例(含放宽到1:2)的职位进入体检人员(不含递补体检人员)的最低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

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项目及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三、体检时间

2020927日(星期天)

四、体检要求

(一)参加体检人员需出示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上的防疫健康信息码(绿色),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5天到达内江市或川内其他低风险地区,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体检当天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参加体检人员不吃早餐,须佩戴口罩并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核酸检测证明(部分考生提供)、体检费(每人现金500元左右)。

(三)参加体检的人员请于体检当日上午730分前在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会议室集中(内江市市中区翔龙山报社路157号)。

四)参加体检人员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中共内江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08322042419


附件:1.内江市2020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温馨提示  

                                 


                                      中共内江市委组织部

                                         2020年9月9日



  • 附件1:内江市2020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添加日期:2020-09-09
  • 附件2:体检温馨提示.doc
    添加日期:2020-09-09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20-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川公网安备 51100202000207号

蜀ICP备20006398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