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微信小程序报名
首页 详情信息

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

召开内江市人事考试机构人员警示教育

暨考务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人事考试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规范工作流程,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确保人事考试安全、平稳、顺利。1118日,市人事考试中心在威远县组织召开了内江市人事考试机构人员警示教育暨考务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考试机构负责人、工作人员及市人事考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2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紧接着市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郑云就无领导小组讨论考务工作作了培训,最后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李长发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应对人事考试突发事件的处理措施及人事考试工作中有关经验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大家认识到人事考试在防范作弊方面依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压力。这就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以防为主、突出重点、从严管理的指导思想,不断筑牢内部工作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提高考试工作的基础条件和考务工作人员反作弊的能力水平,确保全市各项人事考试安全。同时,也让大家掌握了无领导小组面试考务工作流程和应对人事考试突发事件的处理措施。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市人事考试机构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有利于全市人事考试业务工作能力提升,进一步推动了全市人事考试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1119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20-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川公网安备 51100202000207号

蜀ICP备20006398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