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微信小程序报名
首页 详情信息

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属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审查的通知


根据《关于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下属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相关规定,现将面试递补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递补资格审查对象、范围

根据公告,拟进入递补资格审查的考生共7人(见附件)。

二、递补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20211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资格审查地点: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318办公室(内江市市中区汉晨路488号),咨询电话:0832-2266993

三、递补资格审查要求

(一)凡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都须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因资格审查出现的缺额,按该岗位公布的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拟参加面试的人员。递补面试人员接到递补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若取得递补资格的人员因不符合报考条件、缺少相关证件、没有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以及放弃面试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此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

(二)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务必在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否则视为弃权,后果自负。

(三)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若报考者提供虚假材料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面试资格或聘用的,取消其面试或聘用资格。

(四)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当场发给面试通知书。

(五)进入资格审查人员须携带以下材料。

1.《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2.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上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证明1份。特别提示:务必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他如在线验证报告等均不符合要求。

3.《事业单位聘用登记表》复印件1份,加盖现单位公章;

4.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和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5.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合同复印件1(首次签订)

6.委托他人报考的,还需提供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委托人签字并按手印);

7.报考岗位需中共党员的,应提供所在党组织开具的证明。

请各考生按以上要求和顺序准备好面试资格审查资料。

四、注意事项

1.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全程佩戴好口罩,通过手机小程序进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凭健康码参加资格审查。

2.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必须充分考虑疫情、天气、水文、交通等自然因素,提前做好出行准备,确保安全出行,以免耽误资格审查时间。

3.所有涉及本次考试的相关信息均在内江人事考试网、“内江经开区”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内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njpta.org.cn)。


附件: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下属单位选调工作人员面试递补资格审查名单

                   


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月11日

                                                   


  • 附件: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下属单位选调工作人员面试递补资格审查名单.xls
    添加日期:2021-01-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20-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川公网安备 51100202000207号

蜀ICP备20006398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