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微信小程序报名
首页 详情信息

内江市东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江市东兴区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东兴区业余体育学校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内江市东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江市东兴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东兴区业余体育学校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等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领取了《内江市东兴区业余体育学校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通知书》(以下简称“《面试通知书》”)的人员。

二、面试时间:202136日。

三、面试地点:内江市东兴区业余体育学校。

四、面试方式:现场考核射箭理论知识和射箭专业技能。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面试当日上午8:30前到指定候考室报到,持规定证件[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原件](缺一不可)参加面试抽签。抽签前,考生须接受工作人员安检。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候考室报到或者所持证件不齐或所持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取消面试资格。

  2.其他事项详见《面试考试规则》(见附件)。



        内江市东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江市东兴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31


  • 附件:面试考试规则.doc
    添加日期:2021-03-01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20-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川公网安备 51100202000207号

蜀ICP备20006398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