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微信小程序报名
首页 详情信息

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农业生产资料公司

公开招聘公告

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农业生产资料公司(集体所有制企业)隶属于内江市市中区供销合作社理事会,负责批发、零售农药(除危险化学品)、农膜、化肥、农产品流通、日用消费品销售等。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公告如下:

一、工作地点

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农业生产资料公司

二、招聘要求

1.职责描述:

1全职;

2主要负责处理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农业生产资料公司的相关日常事务工作;

3)理事会相关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2.招聘条件:

135-52周岁;

2)高中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

4)热爱供销事业;

5)会操作电脑,使用办公软件;

6)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诚实守信,踏实肯干。

3.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的、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2)在人事考试中违纪被考聘主管机关取消录聘用资格的;

3)有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

三、薪酬待遇及福利

1.基础工资1650/月,其他奖金由公司确定;

2.合同期内甲方为乙方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4301800,现场报名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方式、地点及联系方式

现场报名:请至内江市市中区广场路155号(内江市市中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进行报名。

3.报名资料

1)个人简历,贴近期彩色证件照。

2)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

咨询电话:0832-6101113

(二)资格审查

报名即可进行资格初审,包括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进行资格复审,凡网上投递简历的应聘者均需提供资料原件现场复审。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招聘任一环节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公司均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面试

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公司按程序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确定。面试组有权确定因面试人员不符合招聘要求不予以通过面试。

(四)体检

等额体检,按面试成绩排名第一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按照国家统一规定的项目和标准进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五)公示

公司确定拟录用人员后,在http://www.neijiangshizhongqu.gov.cn/zwgk/92338372/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工作日3天。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录用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录用人员的资格。

(六)录用及试用期

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并经公示合格者,按公司要求办理录用手续。被录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拒不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五、纪律要求

1.应聘人员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不予退还。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在招聘中,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农业生产资料公司

 202147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20-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川公网安备 51100202000207号

蜀ICP备20006398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