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微信小程序报名
首页 详情信息

内江市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四川省选拔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2021年96日至9日,“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在成都、雅安举行。由内江市派出的17人组成的参赛队,参加了砌筑工、汽车维修、茶艺、美发师、电子商务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员、餐厅服务、中式烹调师、西式面点师等10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中,我市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示了内江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 2个,三等奖8个,其中中式烹调第一名马杰、电子商务学生组第一名商乔将代表四川省参加926号在新疆举办的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据悉,内江市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明确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市人事考试中心(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采用初次选拔、培训选拔等方式筛选出优秀的参赛选手,组建了4个集训队,选派优秀师资以脱产的方式对选手进行集中训练,并通过外聘专家、外送培训等方式对选手的操作技能和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培训。

通过此次大赛的角逐,激发了广大技术工人学技术、精技能的练兵比武热情,也为内江市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乡村人才集聚攻坚战,加强农业农村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确保乡村振兴落实落地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914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20-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川公网安备 51100202000207号

蜀ICP备20006398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