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微信小程序报名
首页 详情信息

关于内江市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

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笔试期间

考生疫情防控相关事宜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四川省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022年3月26日(周六)进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力确保每一位考生安全健康,现就内江市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笔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各位考生须严格落实2022年3月4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发布的《关于四川省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事项的公告》要求

二、根据内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来(返)内江的考生还需落实以下要求:

1.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内江的考生,实施集中隔离,期间每3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直至离开风险地区满14天为止,解除隔离时实施双采双检

2.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的来(返)内江的考生,实施居家隔离(不满足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第1、3、7天进行核酸检测,直至离开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满7天为止,解除隔离时双采双检

3.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其它乡镇或街道(不含直辖市)旅居史的来(返)内江的考生,实施居家健康监测,第1、3、7天进行核酸检测,直至离开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满7天为止

上述第1、2、3种情形的考生,解除隔离后持本人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内江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4.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它县(市、区、旗)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直辖市的县(区)其它乡镇(街道)的来(返)内江的考生,需提供首场考试前3天内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内江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有本土感染者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旗)及不设区的地级市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首场考试前3天内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内江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其它区域来(返)内江的考生,需持本人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三、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请考生提前做好采样准备,经查验检测结果、结果出具时间等不符合规定的考生,不得入场参考。

四、目前全国新冠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根据后面疫情形势,相关疫情防控政策会动态调整,应随时关注四川人事考试网、内江市人事考试网内江疾控有关疫情防控事项的公告。

五、咨询电话

内江市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08326210002

              

                              内江市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

                                   2022年3月23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20-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川公网安备 51100202000207号

蜀ICP备20006398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