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微信小程序报名
首页 详情信息

内江市公安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公示

面试等工作有关事宜的公告

 

    按照内江市公安局关于2022半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的精神,现将笔试成绩(含加分)予以公示(见附件1,并将面试、体能测试等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工作

(一)对象:

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含加分),职位一名额的2倍,职位二名额的3倍,职位三名额的3倍。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时间:

20221119日(周六)8:00-13:00

(三)地点:

内江市公安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西段99号)

(四)要求:

1应试人员凭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进行面试,否则视为自动弃权,后果自负。

2.面试前1小时,通过防疫查验(一扫四查),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备考场地,对号入座等待。

3.备考期间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擅自离开座位,不得到面试室周围逗留、窃听等。

4.在引导员的提示和引导下进入对应面试室,结束后按规定路线撤离面试场,不得在市局机关任何场所逗留、交谈。

5.进入备考场地,将手机等调至静音状态放置在制定地点,面试结束后将手机取回。

6.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或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体能测试工作

(一)对象:

参加面试的所有人员。

    (二)时间:

20221121(周一)14:30-17:30(如天气原因时间往后推迟)集合时间为2114:00

(三)地点:

内江市公安局大门外统一集合(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西段99号),通过车辆运送到内江战训基地体测场地。

(四)要求:

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参加体能测试,否则视为自动弃权,后果自负。体能测试的项目、标准及相关要求详见《内江市公安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注意提前准备好体能测试的相关服装、装备,做好安全预防工作。

四、防疫要求

1.考生应提前1小时到达相关场所,按要求排队进入应考防疫监测点,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扫考点场所码通信行程卡亮绿码,持有本人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能进入考点,由驻点医护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后按规定妥善处置。

2.为避免影响考试,参考考生须严格落实内江疫情防控要求,相关要求请及时微信关注内江疾控微信公众号考生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具体要求按发布的公告为准

3.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请考生提前做好采样准备,经查验检测结果、结果出具时间等不符合规定的考生,不得入场参考。

4.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检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驻点医护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则采取疫情防控措施后继续考试。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由驻点医护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5.考生除核验身份和参加体能测试时按要求摘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不得使用阀门口罩)。

    政策咨询电话:

    内江市公安局政治部辅警管理 0832-2292052


    附件1笔试成绩表(含加分)

 

                              内江市公安局

                            20221115

 

 

 



  • 附件:内江市公安局2022年下半年笔试(含加分)成绩公布.xls
    添加日期:2022-11-15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20-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川公网安备 51100202000207号

蜀ICP备20006398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