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微信小程序报名
首页 详情信息

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当前,新冠病毒仍在持续变异,全球疫情仍处于流行态势,国内新发疫情不断出现,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针对参加我市2022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的考生,温馨提示如下:

一、动态关注“内江疾控”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内江疾控)发布的重点地区(高低风险区)具体名单及相应管控措施,以及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四川省及我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二、入内必报。市外来(返)内人员在抵内前的3天内,须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和入住酒店报备,或通过“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进行线上报备(报备链接http://www.tcyqbb.cn/,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或扫描二维码),或拨打0832-12345进行报备咨询,积极配合所在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20-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川公网安备 51100202000207号

蜀ICP备20006398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