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微信小程序报名
首页 详情信息

中共隆昌市委组织部  隆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聘工作人员

递补体检的通知(第二批)


按照中共隆昌市委组织部、隆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2022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聘工作人员第二批递补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递补体检人员

序号

姓名

性别

报考职位

职位编码

笔试     成绩

政策性加分

笔试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

笔试总成绩折合

面试  成绩

面试成绩折合

总   成   绩

总成绩排名

1

青佩

工作人员

9061102

74.7

 

74.7

44.82

84.04

33.62

78.44

2

二、递补体检时间:2022年12月6日(星期二)

三、体检要求:1、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在体检当日早上7:40准时到隆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底楼(隆昌市古湖街道大西街二段98号锦林大厦)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参加体检的考生自行佩戴好口罩,并请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或准考证原件)、一寸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1张(无底色要求)、体检费500元左右(费用由医院收取)。

3、考生在体检前三天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能饮酒,不能剧烈运动,不能饮(食)高糖、高盐和高蛋白饮(食)品;体检当日不吃早饭,不喝水。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饮禁食8-12小时。当天尿常规检查可放在采血和彩超后,需多饮白开水后再取尿标本,以避免假阳性。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事先告知引领工作人员及体检科医务人员,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相关项目;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必须向医护人员出示相关医院的检查报告,勿做X光检查。需特别说明,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本次所检项目合格后进入考核环节,考核合格后暂停一切事宜,待生产期完毕补检合格后,再进行公示、审批及聘用。

6、视力近视者,平时佩戴眼镜的,体检当天应佩戴全框或半框眼镜。不能戴隐形眼镜,以免影响矫正视力检查。

7、请对照《体检表》上的检查项目配合医生逐一检查,勿漏检。若因漏检影响了考生的体检结果,其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8、体检当天,考生家属不得陪同。考生不能携带除手机以外的其它电子产品(注:手机在体检前关机后交工作人员保管,考生在体检期间不得携带、使用手机及其它电子产品)。

四、疫情防控要求

按内江市现行政策执行(详见“内江疾控”微信公众号)。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充分考虑自己所在地区疫情情况,确保安全出行;体检全过程,佩戴好口罩,并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以及通信行程卡、风险城市旅居史、核酸报告等的查验;对疫情高低风险地区以及其他重点地区的考生,请密切关注当地及隆昌疫情防控政策,自行提前安排好时间,务必按照来(返)隆人员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完成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体检当天,考生需提供3天内3次(每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查验,有落实管控措施、核酸采样时间、核酸检测结果等不符合规定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体检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整体呈现多点多源态势,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内江市最新防疫要求(“内江疾控”微信公众号),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

中共隆昌市委组织部   0832-3991709

隆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32-3966298

 


                   中共隆昌市委组织部  隆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20-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川公网安备 51100202000207号

蜀ICP备20006398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