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微信小程序报名
首页 详情信息

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内江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

有关事宜的公告


   按照《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内江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的精神,现将资格复审、体能测试等有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复审工作

  (一)对象:根据考生笔试总成绩,按照职位招聘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后,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该职位名额相应比例的,可根据实际情况,将参加笔试者全部确定为面试人员,但笔试中有缺考或违规违纪情况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具体名单查看附表:《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总成绩(含加分)及进入资格复审情况》。

  (二)时间:2022122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地点: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3号楼一楼老干部活动中心(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888号)

  (四)要求:

  1、凡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都须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出现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2、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务必在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否则视为弃权,后果自负。

  3、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若报考者提供虚假材料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面试资格或聘用的,将取消其面试或聘用资格。

  4、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凭笔试准考证、面试(体能测试)通知书、有效身份证原件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详见通知书)进行面试,否则视为自动弃权,后果自负。

  5、材料要求。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应携带以下材料:

  ⑴《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准考证》一份(请考生网上打印,手写无效)

  ⑵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⑶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⑷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考职位一人员还需提供退役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⑸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须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并打印《中国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结果》一份。(操作流程:登陆http://www.chsi.com.cn/→点击学籍学历查询下的零散查询→按照获取查询码的方法获取查询码→输入相关信息及查询码查询→打印中国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结果)。

  二、体能测试工作

  (一)对象:参加面试的所有人员。

  (二)时间:详见面试(体能测试)通知书。

  (三)地点: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888号)

(四)要求:考生凭笔试准考证、面试(体能测试)通知书、有效身份证原件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参加体能测试,否则视为自动弃权,后果自负。体能测试的项目、标准及相关要求详见《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内江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政策咨询电话:

   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政工科 0832-2263089

                           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1226

  • 1210交警笔试成绩(含笔试加分) .xls
    添加日期:2022-12-26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20-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保留所有权利

川公网安备 51100202000207号

蜀ICP备20006398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